{{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HIBI香氛火柴
來自1936年位於淡路島的火柴工廠
“以香氛的樂趣,連結世界與日本”
憑藉著這份心意
歷時三年開發
在設計與傳統之間取得平衡
利用摩擦生火的方式
在日常中點燃生活的美感
 
在充滿帶來美好心意的地方工作
我想或許是人生中值得追求的事情
因為這樣的心念
選擇了hibi

最迷人優雅的療癒香氣,HIBI香氛火柴

HIBI,即日文中的「每日、日常」之意。以「每天 10 分鐘天然香氣」的創意概念,結合日本淡路島百年天然香氛工藝,與播磨地區 80 年歷史的火柴技術,演繹內斂優雅的和風香氛文化,讓人彷彿置身日本的純淨幽香,氣味悠邈如同我們對日式風格的想像。
窩在最愛的空間,燃起一根線香火柴,藉由輕輕一抹香氣牽引出無限溫暖與無窮想像,享受完全放鬆療癒的時刻。也很適合辦公時使用,幫助梳理思緒、提高專注力與激發靈感。

在質感香氣中展開每個自滿的小日子

日本使用線香的歷史相當久遠,據信起源於兵庫縣的淡路島,當年人們在海岸邊發現一段帶有香氣的木頭,並且呈給皇室之後,便成為皇室貴族之間專屬的嗜好品。現在,日本市面上的線香有超過70%來自淡路島,在這樣的歷史淵源之下,誕生許多百年線香老鋪,持續傳承著這份傳統志業。HIBI 10 MINUTES AROMA 是香氛與火柴的結合,更是兩種日本傳統工藝的新花火。
HIBI香氛火柴製作過程

以天然植物粉末製作的淡路島百年香氛工藝結合播磨地區八十年歷史的火柴技術,讓人彷彿置身日本的純淨自然日式和風質感幽香,氣味悠邈如同我們對日式風格的想像。

最迷人優雅的療癒香氣,HIBI香氛火柴

HIBI 10 MINUTES AROMA 以純植物粉末製成,天然無毒,不同於一般人工香精帶花香甜味; HIBI有少見的木質系香味,相當特殊。用法就像火柴,輕輕劃燃後,直接放置專屬黑色圓墊上,約有10-15分鐘的薰香時間,依照使用環境不同,香味可能持續半小時至數天。伴隨著淡淡的輕煙裊繞,悠閒享受這十分鐘的個人時光。

香氛火柴使用方式

不只是空間薰香

有HIBI愛好者將HIBI放在隨身包包裡,優雅的木質香氣會讓整個包包充滿高級的香味。或是在更衣室或衣櫃前將櫃子都打開點燃薰香,讓高雅內斂的香氣成為最貼身的那件衣服,舉手投足間自然散發著獨一無二的香味。

香氣介紹

青澀的酸甜感,帶有綠色草原的意境。有著能消除疲勞的特有療癒感。

清新爽朗,迅速遠離煩躁與沉悶,並有效去除霉味。

令人瞬間清醒的活力香氣,讓氣氛煥然一新,帶有驅蟲效果。

香柚特有的柑橘系香氣,同時放鬆又溫暖身心。

檜木的獨一無二,象徵著日式的高貴與精粹,引領你進入回憶與平靜。是贈送長輩的不二選擇。

香氛火柴規格

尺寸:H5.7 X W5.6 X D0.9 cm

內容物數量:香氛火柴(8根)+專用燃燒墊

成分 : 成分: 70% 天然植物粉末、30% 結合劑

產地: 日本

燃燒時間: 一支約10分鐘

▲使用注意事項

使用前請詳細閱讀說明書

因本產品涉及高溫及火源,請勿在使用途中離開

務必注意火焰以正確燒到香料棒並熄滅,務必放置於專用燃燒墊

不可食用,請收放於嬰幼兒無法拿取之處

請勿使用於薰香以外之用途

請存放在乾燥處,避免潮濕影響品質

※寄售品將獨立使用中華郵政配送,需與服飾商品分開下單,單筆運費為60元,謝謝。

許許兒x淡路島hibi,為你點燃生活的火光

台灣x日本
在設計與傳統之間取得平衡
利用摩擦生火的方式
在日常中點燃生活的美感
許許兒限定設計款式 
搭配hibi香氛
色系與香氣的完美搭配
雨後午後
舒服的坐在榻榻米上
點上薰香
溫柔撫慰
對應嗅覺與視覺、觸覺
眼睛和身體都接受到美好的心意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