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老大專訪創業故事

八零年代,台灣紡織流行一句話:「想要開賓士,就來去賣布。」可見產業的輝煌,不過,如願當上老闆的老大,才真正體會到老闆不好做;從三個人、一張桌起家,沒有人脈、沒有名聲、沒有訂單下,他卻靠著米酒、威士比、和下酒菜,讓黑獅從國內紅到國外去!

因為電視台採訪,去了趟好久沒去的染整廠,老大仔細的介紹每個流程,在諾大的廠房裡奔走,就像是自己家的後陽台,腳步快速,意氣風發,廠裡還有很多前輩記得 #黑獅老大,在廠內遇到相識20年的好兄弟,這似乎是第一次合照吧!以前工作忙碌,也沒有拍照留念的概念,這都是紡織業一起走過最好時代的朋友,大家從年輕到老,轉眼間也成為含飴弄孫的阿公字輩。